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吴青霞赴乌拉特中旗、 杭锦后旗调研
日期:2023-05-19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5月17日至1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青霞带队围绕“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提案办理协商议题和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赴乌拉特中旗、杭锦后旗调研。市政协提案委、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乌拉特中旗城通公交公司、杭锦后旗城通公司充电桩项目、雍记汽车销售公司、巴运公交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及目前充换电运营管理等情况。在乌拉特中旗乌加河镇政协联络办、四义堂村“委员之家”、乌拉特中旗工商联、杭锦后旗团结社区“委员之家”,调研组就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与基层领导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吴青霞副主席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重要性,全方位多层次了解掌握我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对标先进地区,立足地方实际,统筹城乡规划,培育良好的新能源汽车应用环境。要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措施,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形成“适度超前、布局均衡、智能高效”的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体系。

吴青霞副主席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创新协商机制和工作方式,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协商,使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理念深入人心,为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