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吴青霞赴临河区调研
日期:2023-05-25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5月2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青霞带队围绕“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提案办理协商议题,赴临河区调研。市政协提案委、临河区政协、提案人代表、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城通公司金川大桥充电站、朔方路充电站、公交公司充电站及临河区政府机关停车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临河区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规划和建设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就我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青霞副主席强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重要性。继续完善布局规划,结合实际建设情况,及时对现有规划作出调整,充分考虑旅游景区和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统筹城乡协调发展,补齐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强化多部门统筹,形成良好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居住社区充电设施建设与改造。健全监管机制,研究出台充换电设施管理具体办法,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充换电设施运行安全的问题,明确责任主体,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我市充换电基础设施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