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刘彦民带队赴乌拉特后旗调研中蒙医事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3-05-25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彦民带队围绕“进一步加快中蒙医事业发展”赴乌拉特后旗开展调研,市政协教科委相关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卫健委、中医医院、蒙医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乌拉特后旗呼和温都尔镇卫生院、《草原堂》连锁医养馆暨蓝天纳林社区卫生服务站、乌拉特后旗蒙医特色保健康养服务中心蒙医医院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乌拉特后旗中蒙医基础建设、医疗服务等情况,并就中蒙医政策扶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与乌拉特后旗政府及旗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彦民指出,发展中蒙医事业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在后续调研考察中,调研组要进一步掌握全市情况,将各地发展实际、存在的问题反映到调研报告中去,并结合外出考察经验,在医疗资源整合、发挥各地优势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供市委政府决策参考,切实助推我市中蒙医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