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宣讲培训暨专题党课
日期:2023-11-15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1月14日,市政协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宣讲培训暨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苏常亮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的报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和理论研究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常亮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网络意识形态面临的新形势新调整新动向、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苏常亮强调,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把牢政协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引领上析理明义,在宣传引导上凝心聚力,在发声展示上讲好故事,主动面向社会传递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正能量。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政协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更加有力守好政协意识形态阵地。要聚焦主阵地主战场,切实维护政协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转化为政协广聚共识的最大增量。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健全维护政协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协同,强化督查考核,严格责任追究,织密织牢意识形态防线,确保政协意识形态安全。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