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党派团体
民革巴彦淖尔市总支积极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学习
日期:2023-11-23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近日,民革巴彦淖尔市总支部组织各支部、小组纷纷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线上、线下学习活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学习中,党员们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等书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大家围绕理论学习主线,依次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注重学用结合,将主题教育融入参政履职全过程,在实践中接受教育,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民革巴彦淖尔市总支部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增强了完成“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信心和自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上有了新的感悟和提升。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