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格日乐带队赴重庆市、湖南省考察学习
日期:2023-11-27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1月16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格日乐带队赴重庆市、湖南省,学习考察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促进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等工作。市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重庆市渝北区特邀界别委员之家、渝航园委员工作室、政协书画院,重庆市九龙坡区“渝事好商量”协商文化长廊、渝州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湖南省长沙市工商联委员工作室、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政协委员工作室)、长沙政协同心园等地,了解当地政协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促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经验做法,并就政协委员之家、界别委员工作站(室)建设等相关工作与当地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组认为,重庆、长沙市政协在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促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方面思路新颖、举措扎实、效果明显,有很多可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两地政协的联系沟通,把这些好的经验做法有机融入我市协商平台建设、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建设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巴彦淖尔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为打造“河套同心 共商成事”协商议事品牌做出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