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志忠赴联系点 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讲党课
日期:2023-12-12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2月5日至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志忠赴主题教育联系苏木镇和部门——磴口县沙金苏木、渡口镇和市国资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在基层党组织联系点磴口县渡口镇东地村讲党课。

在磴口县,张志忠一行调研了瑞德生态农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巴音宝力格嘎查宣传阵地和党建活动阵地,面对面与合作社负责同志、村两委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参加了渡口镇东地村党支部理论学习会。张志忠强调,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刻理解“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延伸拓展,是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强化基层党组织“两个功能”的重要抓手和常态化实践。希望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6日,张志忠在市国资委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调研包银高铁巴彦淖尔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交投集团智能运营中心和巴彦绿业集团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并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张志忠对市国资委及各市属国有企业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国资部门作用关键、责任重大,下一步,要在抓改革、促发展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认识,领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树牢有解思维,在健全体制机制、补齐人才短板、创新经营理念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不断加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运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