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狄瑞珍到基层党建联系点 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2-12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2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到基层党建联系点临河区干召庙镇民主村为基层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四下基层”、公开下访接访等工作。

狄瑞珍首先来到干召庙镇民主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基层党员围坐在一起,以拉家常的方式,讲授了题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书写乡村振兴新答卷》的专题党课。狄瑞珍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感党恩,牢牢铭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听党话,牢牢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跟党走,牢牢铭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求。作为全市乡村振兴的典范,民主村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做好农业节水控水工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优化乡村治理模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乡村振兴各方面工作。

在民主村信访接待室,狄瑞珍接待了来访的群众,就群众反映的煤改电售后服务不到位、设备预热慢等问题,责成住建、项目实施企业尽快予以解决,让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随后,狄瑞珍来到民主村困难党员杨保计家中,关切地询问其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为全村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在浩彤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大棚里,狄瑞珍一边听取园区工作人员关于企业产业规模、技术应用方面的情况介绍,一边参观了解黄瓜的栽培和生长状况,对浩彤公司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大力推广农业先进适用技术,加快乡村特色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