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苏常亮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23-12-13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2月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苏常亮到主题教育联系点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苏常亮查阅了主题教育台账资料,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深入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开展和运输业务工作等情况。

苏常亮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结合交通运输局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一是目标要求上要再聚焦。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确保不散光、不走偏、不变样。二是任务部署上要再细化。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提实工作措施,防止笼而统之、大而化之。三是进度安排上要再对表。要加强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工作,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条不紊开展,防止前松后紧、虎头蛇尾。四是工作推进上要再统筹。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协同联动,处理好干部受教育和群众得实惠的关系,处理好解决当前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的关系,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的关系,防止前后割裂、相互脱节、搞成“两张皮”。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