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吴青霞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2-13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2月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青霞到基层党建联系点临河区双河镇跃进村为基层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吴青霞首先来到双河镇临铁村和马场地村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听取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对村党支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凝聚党员共识方面给予肯定,并参观了解了基层党组织领办的合作经济项目。

随后,吴青霞在双河镇跃进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基层党员围坐在一起,讲授了题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书写乡村振兴新答卷》的专题党课,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巴彦淖尔后带来的巨大变化,与大家一起探讨了下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和实现共同富裕的路径方向。

吴青霞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感党恩,牢牢铭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要听党话,牢牢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跟党走,牢牢铭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求,补齐短板、全面发力。党支部要把总书记对巴彦淖尔各族群众的深情厚爱、殷殷嘱托向老百姓讲清楚、讲明白,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十年的发展变化都是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引下取得的,让老百姓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农旅融合产业园、合作社,把“美丽资源”变“美丽经济”,为奋力书写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