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巴彦淖尔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12-22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2月20日,巴彦淖尔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苏常亮、闫军、刘彦民、陈月梅、萨仁格日乐、张秀文、格日乐和秘书长孙志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席会议成员围绕本人调研课题及成果转化运用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办好“两件大事”,围绕我市“五高五区”目标定位,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深度协商,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持续做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对调研报告进一步打磨,完善成果转化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成果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范围,补充完善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把深度调研和深度协商结合起来,聚焦事关全局、事关根本、事关长远的重大问题选准选好明年的调研方向、确定好调研课题,持续拓展调研的深度、广度,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和协商意见,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