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 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12-29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2月2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苏常亮、闫军、张志忠、陈月梅、张秀文、格日乐,秘书长孙志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我市关于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完善市政协实施方案,强化示范带动、组织发动、协同联动,把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更好融入主题教育,以实干实绩实效彰显忠诚担当。

市政协副秘书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各调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