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3-12-29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2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苏常亮、闫军、张志忠、陈月梅、张秀文、格日乐,秘书长孙志春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强化我市人才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强调,时值岁末年初,各专委会各科(中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做好政协五届四次全会筹备、年终考核验收、协商计划制定等工作,以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高标准高水平办好政协全会,高质量高要求开展2024年政协履职各项工作,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