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五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日期:2024-01-16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月15日,参加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各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满怀。委员们紧扣两个报告谈感受、话发展。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3年市政协履职情况,用数据和事实说话,突出了重实干、善创新,对2024年工作的谋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今后将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巴彦淖尔发展鼓与呼。

“聆听了两个报告 ,总体的感受是成绩值得点赞,目标催人奋进。常委会工作报告首先用了极不平凡、极具里程碑意义两个关键词概括了2023年巴彦淖尔发展,紧接着用五个‘心’全面准确回顾了2023年政协的工作,又从五个方面提出了今年政协工作的主要任务。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为我们忠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明确了重点、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作为政协委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务实创新,为政协工作续写全新篇章。”政协委员林瑞卿说。

  “常委会工作报告围绕2023年工作和2024年工作任务作了全面详实的总结和谋划,让人们对巴彦淖尔的发展和未来充满信心。提案工作报告说,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共计收到提案288件,立案215件,所有提案全部办复,把一批事关全局和群众关注的提案及社情民意转化为党政部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举措,彰显了广大委员在解民忧纾民困,增进民生福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炽热的为民情怀。”政协委员徐宁科说。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