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闭幕 贺伟华王志平周玉林到会祝贺 狄瑞珍讲话 巴彦淖尔日报
日期:2024-01-18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月17日下午,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临河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为的举措,同心同德投身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充分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临河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288人,实到262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书记贺伟华到会祝贺。

市政协主席狄瑞珍,副主席苏常亮、闫军、刘彦民、张志忠、陈月梅、萨仁格日乐、张秀文、格日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王志平、周玉林、庞辉、王亚忠、任逸群、赵巍峰、陈功明、赵峻岭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张志忠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市政协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2023年度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狄瑞珍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把政治标准作为人民政协的首要标准,坚定维护核心,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彰显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始终把建言资政作为政协履职的第一要务,服务保障中心,站位全局谋划,紧扣中心协商,围绕落实监督,以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的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工作的中心环节,广泛凝聚人心,在深化引领、深化联系、深化传播中聚合力,扛牢扛好将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和社会各界人士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始终把履职为民作为政协组织的价值追求,坚守为民初心,坚持在一线开展调研、反映民意,始终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要始终把自身建设作为政协事业的永恒主题,笃定实干决心,不断提高党建质量,着力深化作风建设,练就过硬履职本领,以改革创新精神提升政协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