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王志平参加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
日期:2024-01-18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来到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会场,认真倾听委员的意见建议,共商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大计。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参加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

会场内气氛热烈,委员们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现代农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志平表示,委员们的发言准备充分、务实中肯、富有见地,充分展现了广大委员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的履职成果,体现了心系发展、为民尽责的担当精神,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集智聚力的独特优势,并对过去一年市政协和各位委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和广大委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中作出了政协贡献,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了政协作为,在增进民主团结中体现了政协担当,在协商为民中彰显了政协情怀,在提素质、树形象中展示了政协风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人民政协光荣传统,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专长、经验智慧、平台资源,为巴彦淖尔办好两件大事、落细“六个工程”、建设“五高五区”,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市政府将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全力支持政协各项工作,努力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狄瑞珍参加。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